xiaohui
党办校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亚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8

根据学校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2017717日上午10:00,党办校办在东区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鸿高主持,党办校办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办校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工作,班子成员间相互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谈心谈话,谈工作、谈思想,找差距、找不足。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刘鸿高主任要求,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好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职能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