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云农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3

 

 

 本站消息  6月29日,党办校办院士办党支部在学校东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世俊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按照支委民主选举全票通过,改选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决定支部书记由党办校办刘鸿高担任、副书记由党办校办黎文担任、纪检委员由党办校办综合科杨勇担任、组织委员由党办校办督办科张原瑞担任、宣传委员由党办校办秘书科赵亚玲担任。

会议研究讨论了党办校办督办科普敏同志入党转正的事宜,按照组织程序,通过入党介绍人一年来对普敏同志的情况汇报,支部成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普敏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表要求。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刘鸿高主讲,集中专题学习了高校老师应做“立德树人”的标杆—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有感研讨课。学习过程中,支委会全体成员积极的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总结。“立德树人”之路漫漫而修远,我们在共同的职业生涯中,用“立德树人”之烛去不断照亮学子了,也照亮自己。从而去努力实现“立德树人”价值追求与价值创造的互融、互通。

最后,刘鸿高主任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学习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在工作中形成开拓、创新、奋进、包容的精神面貌。三是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


编辑:刘俊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