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党办校办、院士办、档案馆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

2018年1月7日8:30,党办校办、院士办、档案馆领导班子在东区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同志、副校长李永忠同志、纪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鸿高同志主持,党办校办、院士办、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部门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民主生活会召开前,采用设置征求意见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办校办、院士办、档案馆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党员领导干部紧紧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刘鸿高同志带头与每位班子成员谈心,并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对自己的建议。

 
会上,刘鸿高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班子及成员的“四个意识”,强化了班子及成员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工作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同志充分肯定党办校办、院士办、档案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要求班子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各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在人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好部门的作用。副校长李永忠同志要求班子注意工作方法,多关心教职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纪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