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5

各党委、总支,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和年度考核的有关规定,结合《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考核委员会,负责指导全校的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人事处。

二、考核对象

全校在职在编的教职工及人事代理人员。人事代理人员由各用人学院、部门结合岗位目标任务自行考核。

处级干部考核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775)要求进行考核。

三、考核工作有关安排

(一)各学院、部门成立2017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教职工考核由学院、部门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依照《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中规定的考核程序和考核标准组织考核。

(二)教职工的考核等次由各学院、部门考核领导小组进行考核确定,优秀名额控制在在职教职工(不含处级干部)的12%以内,2017年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详见《2017年处级以下教职工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附件1),请各学院、部门在分配的名额范围内上报,不得多报。

(三)在批准期限内外出进修学习人员需参加所在学院、部门年度考核,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并由学院、部门明确其考核结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部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于20171219(星期二)前报送人事处人事科(东区行政楼110室)。

(二)《年度考核登记表》及《2017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分别由教职工本人和部门人事工作负责人登录人事管理系统进行填写,具体填写方法见《人事管理系统年度考核信息填写流程》(附件2)。

(三)各学院、部门于20171226(星期二)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将《2017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年度考核登记表》及部门年度考核总结报告上报人事处人事科,未参加考核的人员请说明原因后同时上报。

(四)《2017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联系人:易,联系电话:65227681,电子邮箱:ynndrsk@126.com

 

附件:1.2017年处级以下教职工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2.人事管理系统年度考核信息填写流程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1215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