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校党委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办校办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党委巡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4

 

20221010日,学校党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在耕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校长办公室工作进驻动员会。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团委书记李杰庆主持召开与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在动员会上,巡察组长对即将开展的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项巡察作了通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王爱平书记对把牢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同题共答做好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鲁峰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组长李庆杰同志通报了专项巡察主要任务、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化自我革命开展作风建设的过程,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表示巡察组将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严格依纪依规巡察,同时欢迎对巡察组加强监督,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纪委王爱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专项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并对开展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焦巡察重点,把握专项巡察特点,剑指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来。三是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认真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鲁峰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全面支持并全力配合学校党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项巡察工作。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通过接受巡察监督和巡察整改,全面加强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形成科学决策中多出新点子,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力争新作为,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提升。

                             

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