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
党办校办院士办督导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8

20221117日上午10:00,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校长办公室、院士办公室、督导工作委员办公室党支部在耕读楼301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刘鲁峰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活动开始前,党支部汪占山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各位党员同志要原汁原味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把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教育服务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体现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贺卡逐一送给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动和温暖。我入党30多年了,在很多岗位上工作过,始终坚持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很快我就退休了,但我会认真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起好传帮带作用今天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让我感觉既神圣又温暖,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会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不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多位党员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大家都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现场气氛严肃且温馨。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党支部刘鲁峰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不忘身份,牢记我是党员,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铭记我是教师,为人师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创新勤奋,把办文、办事、办会等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

集体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在耕读楼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这次充满仪式感、荣誉感和教育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7103号-1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制作维护
    CopyRight ©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